Pages

Wednesday, April 25, 2007

阿茲干達的榮耀



還記得這個活動嗎?
我想他可以算是Impact的前身吧!
2004.7.4 在大湖公園的累死人一日活動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寫一篇有關大湖公園的歷史
找照片的時候就想到了這個活動
就我的部分來寫一寫好了
遊戲的部分我就不了了....
要請羅賓先生來回憶了

這是在我實習結束的那個暑假
我記得當初好像是想讓團契裡面不同年齡層的人
可以更加的熟悉
所以想要辦一個好玩的混齡活動

我每次都是負責道具後製部分的
首先
是用我當時剛學的「繪聲繪影」
做了這個技術不純熟的重要短片

說真的我還滿佩服自己的
現在已經做不出來了

其實人是長這樣的
拍的太暗了
不過我也不會改
那個蠟燭還是我們有一次團契時間在做蠟燭
我自己做的紫色蠟燭


本來好像有想要請當時在新加坡的小高
也來錄一段的
賈福斯就是小高
不過後來好像因為器材出了點問題
所以就沒用了


接下來是地圖的繪製
這個就靠我在大學修的電腦地理製圖了
用我當時很熟練的CorelDraw畫的
現在....也忘光光了


我記得是有幾個魔王
像是雅靜阿姨、袁愛咪、璐璐等

而這些信物還是我跟袁愛咪來做
這個青蛙是用噴漆噴成金色的
然後再包在袋子裡
還綁上重重的東西
到時候是在垂在九曲橋的水裡的


這個好像是要埋在一個橋下
上面在插一個小旗子
給他們湯匙挖的


金葉子
是要綁在樹上給大家找的
這個真的有狠到


還有這個我最引以為傲的令牌
做的很像真的吧!


要寄給每個參加者一封信
而且要營造秘密的感覺
本來要去刻印章的
不過太貴了
我就決定用蘿蔔來試試看


還滿成功的吧!

不過上帝對我們太好了
到了遊戲的那一天
給我們一個超級好的天氣
我只記得....那天好熱喔!
其他都不太記得了
最後
還在很熱的夕陽下烤了一場肉

後來
袁愛咪是不是還留下來練車阿
當時還考不過駕照的
現在已經是125高手了~哈

我們真的滿厲害的
想出好多聚會的花招喔!
應該都要把他記下來才對

希望這個星期小組博覽會成功!

2 comments:

  1. 倍幫我錄一些片段我想參與一下~~~

    ReplyDelete
  2. 沒錯
    那時就是我留下來陪袁小梅練車
    當時那個騎車東倒西歪的人
    現在都已經是新竹市125CC的第一把交椅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