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15, 2013

【365-350】經文印證

昨天聽了上帝給R的話語印證
我知道我要更有信心
但是真的很軟弱阿

尤其實現在常常有孤軍奮戰的感覺
沒想到神在睡前再次給我這段話

出埃及記35:30-35

摩西對以色列人說:猶大支派中,戶珥的孫子、烏利的兒子比撒列,耶和華已經提他的名召他,
又以神的靈充滿了他,使他有智慧、聰明、知識,能做各樣的工,
能想出巧工,用金、銀、銅製造各物,
又能刻寶石,可以鑲嵌,能雕刻木頭,能做各樣的巧工。
耶和華又使他,和但支派中亞希撒抹的兒子亞何利亞伯,心裡靈明,能教導人
耶和華使他們的心滿有智慧,能做各樣的工,無論是雕刻的工,巧匠的工,用藍色、紫色、朱紅色線,和細麻、繡花的工,並機匠的工,他們都能做,也能想出奇巧的工。

之前讀的時候比以前讀起來有感動
小時候讀沒什麼感覺阿
上次讀就覺得我很想也做做裡面說的東西阿!

沒想到這次再讀
我看到了亞何利亞伯
上帝就是叫他當一個手作老師阿
心裡面是很感動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