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22, 2013

【365-357】OBS 學scone

無標題
無意間發現附近也有一家烘焙教室
剛好時間許可 立馬報名參加




無標題

他的教室走向跟我比較不一樣
比較貴婦一些  裡面的佈置都是二手傢俱
可以看得出來都不便宜
很喜歡他綠色的牆面

無標題

今天是學scone
因為有學生臨時不來
所以變成我一個人的家教班
跟老師聊了不少

無標題

做出來的東西也很不錯
用料跟廚具都是很高級的
當然收費也很高級

我平常應該捨不得花這個錢
有的課程是我的3倍以上價格

不過我相信在貴婦圈應該是OK的

無標題

平日也有供應下午茶
有機會我要去吃

無標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