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25, 2013

【365-360】閱讀

中午帶了幾本雜誌去吃飯
突然發現
我好久沒有這樣好好的閱讀了
每天都看著網頁看著臉書
讀一些很短的資訊
對於真實的文字陌生了

我期望的自己似乎不是這樣
我想要寫一些有品質的文字
記錄下我的生活我的感覺
看樣子
我要恢復習慣(是說有養成過嗎?XD)

日子一忙碌
就這樣過去了

但是我是想要用我的店傳福音
這樣文字就很重要
畢竟網路也還是一個媒介

今天內湖的機房燒了
古狗被癱瘓掉
等於我的報名也廢了
如果連臉書都掛
我也不用做生意了
好像應該想想辦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