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16, 2007

【蘭嶼】買蘭嶼送關島 Day4

2006.5.14 sun. 雨

本來是預定今天下午的飛機回台東的
但是昨天的大雨到今天沒停過

昨天還很開心的預定了荳芽菜的早餐
這下可怎麼辦呢?

還好一早
學長就開著他神奇的車子來找我們
怎麼個神奇法呢?
就是車外下大雨
車內下小雨
我的腳整的都是泡在水裡面
窗戶有幾個是壞的
門有幾個也打不開
椅墊不用說..當然是濕的囉

學長說他有一次潛水完要開車回家
結果雨刷壞了
他就帶著面鏡~把頭伸到窗戶外面...
不過這裡是蘭嶼
所以這也沒什麼

小豆子很堅持我們不能外帶
叫我們穿雨衣到海邊吃....
就是這種狂風暴雨

還好學長跟他熟
他還是破例讓我們外帶了
坐在這邊吃
真的是太猛了...

小豆子幫我們準備了好多飲料
有紅茶、落神花茶、咖啡、鳳梨燕麥

這就是一份145元的昂貴早餐拉
如果天氣好
到這邊來吃一定超舒服的
只可惜....

吃完了早餐
大家又打混了一陣子
中午走路到學長的宿舍
他要下水餃給我們吃

突然覺得很想回家....
這時候雨已經小了
大家心裡燃起一絲希望

下雨天的椰油國小

感謝學長的水餃


吃飽以後
學長帶我們到機場看看情況
聽說2點多的飛機會飛
這樣我們說不定可以坐下一班走

後來兩點多那一班
變成當天唯一的一班飛機
我們看著他起飛
看完大家也不敢坐了
為了打發時間
學長帶我們到蘭恩
裡面有一個文物館

還有一間地下屋
可是讓我們漢人進去參觀

大家排排躺
只有慈恩很乖的把眼睛閉上了...
也可以上拼板船做做樣子


其實
我們來蘭恩
主要是來打羽毛球的拉
我前幾天 天池的鐵腿還沒好
真是苦不堪言阿


晚上
學長還是帶著他的愛心拿手菜來餵飽我們

還有加上一人一碗泡麵
不吃泡麵的我也只好吃了


我好想回家喔
雖然蘭嶼很漂亮
可是我想家了...
而且
其實我隔天要seminar上台的
這樣算逃過一劫嗎?
但我沒有想逃的...

後來很無聊的
跟慈恩把自己的戰利品拿出來照相
這樣好像就快1000了
不過很值得拉
我最滿意的就是芝潔那邊買的椰子殼手鍊了

今天就這樣過了...
希望明天可以回家
真的是
買蘭嶼...送「關島」了....關在島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