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17, 2007

寫在食記之前


從會上BBS開始
我就很喜歡逛美食版

曾經也想要來寫食記
常常出去都會拍食物
想說回家要來寫
有了部落格之後
更是強化我的念頭

可是每次要動筆時
我就停了...
因為我覺得好難喔

我不太會寫對於食物的描寫
文筆也不是很好
看了太多厲害的食記
像是我的偶像AMYKAKU
就覺得自己寫這個也沒什麼用
反正很多別人都寫過了

不過我決定把我的第一篇食記
貢獻給我這一輩子最貴的一餐
從現在開始寫食記吧!
反正我那麼愛到處亂吃....

1 comment:

  1. 所以我們可能常常在美食版遇到XD
    CVS版也很好玩..

    誤打誤撞走進HatePolitics就覺得自己是個神經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