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18, 2007

我喜歡的部落格

部落格這個東西
大概是打從我大學的時候開始的吧
愛看美食版的我
自然而然最多的就是食記了

接下來介紹幾個我很喜歡的網誌

AMYKAKU
我記得愛咪最早是自己架網站的
常在椰林的美食版出沒
每次看了他介紹的我都好想去吃
現在愛咪也一直在進步
買了很棒的相機
照片也都很美
文字很溫和
雖然在部落格觀察
裡面的排名不是在最前面
但是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迴紋針
會發現迴紋針的網誌
也是因為他食記的關係
因為他的食記以價錢來分
所以讓我的印象深刻
現在他的網誌也越來越多樣化了


彎彎
這個應該大家都知道
畢竟他是第一名
又畫的超好笑得
我第一次注意到彎彎
是因為他PO了幾篇澎湖的遊記
澎湖篇Ⅰ
澎湖篇Ⅱ

這個行程剛好我都有去
所以覺得心有戚戚焉
也難怪他是人氣王了


最近有一個新的畫家
人參雞
雖然他目前只有幾篇
但是描寫出他與大嫂的愛恨糾葛
我想…他一定是個明日之星的!


艾瑪
聽說他是一個住在台東的主婦
網誌的內容也很多元
不過我比較不常上


西喜
這個是看makeup版看到的
我那時候很喜歡MJ
因為他住在日本的關係
有很多彩妝一手的資訊
又會示範很清楚的化妝法
還有衣服、頭髮的搭配方式
雖然感覺版面沒有前面幾的達人漂亮
但在化妝方面….她贏了!
雖然我現在幾乎沒有在化妝了
不過沒事還是會去看看他的網誌


最後是我最新發現的
德朵夫人
他好像住在歐洲吧!
他拍的照片都好有感覺喔~
雖然文字不多
但是很有意境


以上是我喜歡的網誌
和大家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