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18, 2007

復活節快樂


記得以前英文課在學復活節的算法時
總是記不住
每年春分月圓後的第一個禮拜天就是復活節
2007年的復活節為4月8日

隨著聖誕節越來越沒有feel之外
復活節也越來越沒有感覺了

今年的復活節是聯合崇拜
擠到不行的湖光教會
雖然有一些獻詩的表演節目
但是我覺得比較像柯馬太牧師的特會

我連復活蛋都沒看到阿!

記得小時候的復活節
最早最早還有自己彩繪雞蛋
雖然大家畫的亂七八糟
可是真的很好玩
也有玩過找彩蛋的遊戲

隨著時代的進步
彩蛋也開始變成塑膠封膜的
復活節之前
媽媽會在家裡幫教會燙一大堆的彩蛋
發給每個人一人一顆

2005年的復活節
就是我考完研究所的日子

教會的每個小組都要表演
大家利用星期六的聚會時間
居然就排出了這一個小小短劇
而且效果超好!

老實說
一開始這一段有點尷尬
唱太長了....
不過是一個很重要的鋪陳拉!


這一段配上黃國倫的歌
超感動的
我記得好像林桑都哭了
彷彿可以感覺到耶穌在十字架上為我們死的痛苦


天使與魔鬼的打鬥
因為耶穌復活
光明的勢力再一次得勝


最後這一段就是高潮拉
大家換上彩色的衣服
一同來慶祝耶穌已復活
沒錯!
我們的主真的是道路真理生命


配一下音樂廳會更能激起回憶

這樣才有復活節的感覺嘛
我覺得復活節比聖誕節更重要
因為如果耶穌只有生出來
沒有復活
那救贖就沒有完成拉!

而且
聖誕節不一定是禮拜天
但是復活節一定是禮拜天
這是多麼好的慶祝時間阿!

或許是因為台灣沒有商人在炒作復活節吧!

明年
就是明年
讓我們好好來歡慶這個大日子吧!

我們可以舉辦復古的
彩蛋彩繪比賽、彩蛋尋寶比賽
吃蛋大賽、剝蛋大賽
總之
一定要好好慶祝的拉!
看看人家的復活節
德朵夫人的復活節



這是屬於基督徒的大日子
耶穌
謝謝你復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