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14, 2007

再見了,朋友! Part 2


這次的行動真是保密到家
因為約的有點倉促
只有衛斯理知道
連高靖為都不知道
可憐的袁愛咪又再次錯過了


清晨四點半起床
天都還沒亮
騎車到教會的路上
ㄘㄨㄚ、的要死
一路都沒有車子
只有少數的計程車
等到集合要出發
天空已經露出魚肚白了

一早的第二航廈
果然也是冷冷清清

找到了長榮的櫃臺
開始勘查地形
許久沒出現的校場也穿著拖鞋出現了

恩...應該就是這一班飛機吧!

第二航廈雖然高級一些
不過也太小了吧
連讓旅客、送行的人休息的地方都沒有
這是叫我們躲哪裡呢?
後來看到樓上的漢堡王
似乎是個不錯的置高點
上去之後
果然是一目了然
左後方就是出境的地方了
真的很小吧!


在上面搞了一陣子
研究等一下要怎麼喊
突然間
人就出現了

大家很緊張的再等待
等璐璐把行李托運出去
耶~怎麼突然打開了
該不會是超重了吧!

大家真的很緊張
雖然躲在上面是不會被看到的
紅紅的那陀是樹哥

終於收好了
在稱重醫次
....怎麼還是不行
挖賽..連毛巾都拿出來了

根據我們的猜測
應該就是這個長榮的冷面空姐吧!
就通融一下ㄇㄟ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由樹哥大喊一聲「高瑋璐」之後
大家揮著小旗子吶喊
真棒!真棒!出國比賽
得冠軍.....
當時周圍應該是一片寧靜吧!

耶~怎麼變成文字敘述了
影片呢?你不是有攝影嗎?

影片...影片....
唉唷~我真的跟我的大黑不熟
居然...沒錄到!!! -_-
真是對不起大家

為了表達我的歉意
就附贈一個當年我們歡送高靖為的影片好了
這個才是真的豁出去




帶著我做的令旗跟宗咪做的大花圈

來合照囉!

大家都是睡眼惺忪的樣子
畢竟四點半起來也不是件常見的事情


樹哥的祝福禱告


回程的路上
天都已經亮了
大家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可憐的妮卡還要上班
可憐的校長還要瞇挺
我們其他人就回家睡大頭覺了

這次沒有太多感傷
或許是知道很快就回來了吧!

大家
不要忘記我們明年的熱帶島嶼之行
開始存錢吧!

宗咪的147天後再見

2 comments:

  1. 正所謂出國不能挑禮拜天....老璐你聰明阿! 我還自己打電話告別,完全弱掉.... 你氣勢那麼強,好的開始! 加油啦~~

    ReplyDelete
  2. 真的超感動的!!!
    謝謝大家~~~
    真的很想你們~~~
    快點念完快點回家~~
    我還沒看到月亮就哭啦~~~
    這邊吃的東西有夠難適應!!
    到現在只吃4餐左右
    因為想家加上太熱又忙
    東西有很難適應所以沒吃

    總而言之謝謝大家~~=愛妳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