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17, 2007

針灸這件事


對於針灸這件事情
我一直是很害怕吧
不!應該說是「針」這樣事情
我害怕有東西跑到我身體裡的感覺

話說我們的黃牧師
星期六肩膀極度酸痛
有落枕感覺
對於落枕有經驗的我
瞭解那種感覺的痛苦

所以就打電話給江醫師
叫他帶針來
試試看他的董氏奇穴
據說只要手上的穴道
就可以治療全身
之前他有幫我壓過
好像有那麼一點效




聚會結束之後就開始進行醫療了
感覺真緊張






大概要針個十分鐘
針完之後好像真的有好一點




不過隔天聽說....
又爆了~~~哈
我想真的是太累吧
這種...要上帝醫比較快啦!
God bl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